La Luce

首先,我真的没有把《迷失岁月》的情节记得那么清楚,我说过了,如有雷同我很抱歉。

针对《迷失岁月》作者制作的对比表,其中第二,第四,第五点我都不承认构成重合,追兔子在环太平洋AU里是太常用的设定了,阻止对方立flag仅仅是我文中的情节需要,以及最后也是我修改后决定以一方死亡结尾,这样的情节和设定在环太平洋AU的同人文里比比皆是,唯二有重合嫌疑的只是糖和荡秋千,如我所说,我真的没有把《迷失岁月》的情节记得清晰到作者设定给药什么口味都记得一清二楚,需要我拿出态度,我的态度就是我没有任何抄袭借鉴的意图,对文中重合的细节如果对原作者造成困扰我很抱歉,或许是我在自己不自觉的情况下制造了疑点,是我在文学创作中不够严谨,但我本人确实没有意识到有细节部分的争议。

我不认为情节和设定的相似就可以把我钉在抄袭的耻辱柱上,我说我不记得情节,也可以有人说我撒谎,我如果真的有抄袭为什么要承认自己看过《迷失岁月》,清者自清不该用在这里,对原作者造成困扰是我个人的失误,如果我说这份对比很模糊牵强,我说我没有抄袭借鉴也不够表明我的态度,不够证明我情绪稳定的话,希望这篇说明可以表明我的态度。

我主观没有任何抄袭和借鉴的意图。


 
评论(3)
热度(6)
已死
© La Lu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