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Luce

【豹玫瑰】霸王花追求指南(哨向AU一发完)

慌 德 一 批

今晚有我德的球赛,爆手速码文攒波人品!

有没有破车女孩跟我一起熬夜看球啊?毕竟可能今晚之后世间就再无我了 。德意志战车必胜!

 

私设很多的哨向 题目瞎起 OOC OOC OOC 叛逆青春期豹 怎么玛丽苏怎么来



一、

Everett发誓他来图书馆是想好好学习的,更何况这是法学院的图书馆,所以他压根没料到T'Challa会突然出现,还赶走了坐在他对面的同学,理由是:“同学你不忍心让我跟我男朋友分开坐吧?”

那位不知名的男同学给了Everett一个“我理解”的眼神,飞快地收拾了东西遛到隔壁第四张桌子跟那桌同学热烈地讨论起八卦来。

Everett想象力再怎么丰富也想不到有一天这个全物理系,乃至全校知名的纨绔子弟会大摇大摆地走进法学院的图书馆,还以他的男朋友自居。Everett预估了一下八卦的传播速度,觉得可能下午全校都会知道T'Challa这位无数向导的梦中情人有主了。

“同学,我只是帮你做了次精神疏导,因为当时你就快死了,这不算什么,你用不着造我的谣来报答我,我谢谢你全家。”Everett压顶声音甩了T'Challa一记眼刀,对死盯着他的图书管理员做了个抱歉的手势,在四面八方投来的视线中低下了头,捏起书角焦虑地卷起来再抹平。

“那我就代表瓦坎达王室接受你的谢意,以及请允许我提醒你,这对我来说当然算什么。”T'Challa欠揍地笑了笑,拉近椅子凑Everett更近,用悄悄话的音量接着说:“你看过我的精神图景,就得对我负责。”

Everett白眼都懒得翻了,他只是碍于导师的面子不好拒绝,帮已经快要掉进井里的T'Challa做了一次精神疏导,他没想到T'Challa这么轻易地就让自己看了他的精神图景,那是一副难以言喻的奇景,彩色的瀑布从天边落下,轻柔得像一匹云雾,被野火烧灼着的草原随着Everett迈过的每一步重新焕发生机,T'Challa的精神动物,那头黑豹悠闲地晃着尾巴蹲在一棵参天大树下,对Everett的靠近并不排斥。

Everett差一点就顺其自然地跟T'Challa建立精神链接了,他在最后收了手,在T'Challa脑海中留下一个只会停留三天的临时链接,Everett可以顺着这个链接安抚他还不算稳定的精神力,T'Challa却无法感受到他分毫,安全高效,永绝后患。

显然Everett低估了T'Challa的效率。和玛丽苏程度。

这是什么玷污良家少女的剧情?这个世界太他妈的魔幻了,你敢想一个天天开帕拉梅拉来上课的校园风云人物会在你面前说出“你得对我负责”这种话吗?

 

二、

T'Challa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

Everett走出宿舍门才三十分钟就说了不下五十次:“不,我没跟他在一起,他也没在追我,他闹着玩的”。可恨的是根本没人信他,这才是最可气的,Everett看着他们一个个离开时那副“我都懂”的表情,气不打一处来,你们压根就不在乎我怎么回答为什么还要来问我??

Everett实在被问烦了,干脆放出他的猎隼,满脸八卦气息的人但凡靠近一米二直接被一翅膀拍回去。暴力万岁,Everett神清气爽地把手里的法学教材翻过一页。

同样靠近一米二的T'Challa在差点被Everett 的猎隼啄秃头后明白了他的追求对象是朵霸王花。

“如果你需要精神疏导的话学校有专门的医疗室,当然,如果你不喜欢被人疏导,可以去买向导素。”Everett满意地摸着落回他肩头讨赏的猎隼。T'Challa很想告诉他这样他的猎隼会越来越凶的,但是想到自己那只已经被惯坏的黑豹,他决定还是安静如鸡。

“你知道你说这种话像什么吗?”T'Challa只敢留在Everett一米二开外的地方,他可以接受被喜欢的人拒绝,但不能接受被喜欢的人的精神动物啄秃。

“像什么?”Everett问道,罪魁祸首猎隼也疑惑地歪过头。

“像是上床不带套之后让女生吃避孕药的渣男!”T'Challa深吸一口气大喊道。

周围嘈杂的人群瞬间安静了下了。

多年之后,江湖上仍流传着T'Challa被Everett的猎隼追到飞檐走壁的传说。

 

三、

Everett看着T'Challa又一次赶走了坐他对面的男同学,淡定地放下餐具,他自己也很难相信,他居然已经开始习惯这个学龄前弱智频繁地出现在他面前了。

“我以为今天不是情人节?”Everett看着被硬塞到怀里的那束花,红配绿配红配粉,除了那张手写的“情人节快乐”贺卡,剩下的部分都很让人怀疑这位王储到底有没有审美。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T'Challa深情款款地说,深情款款地被Everett用花摁了一脸。

Everett懒得跟他废话,端起餐盘自顾自地走了。T'Challa抹了把脸上一股插花泥味的自来水,坚持不懈地跟上去问道:“看在今天是情人节的份上介意赏脸一起吃顿饭吗?”

“介意。”Everett烦躁地推开T'Challa,他完全有理由相信T'Challa这种反常的举动不过是那个临时链接留下的后遗症,他们的精神契合度太高,那种精神层面被抚慰的感觉会让人上瘾,特别是T'Challa这种不经常接受精神疏导的人来说,他会反复想起被Everett疏导的安全感,并不由自主地依赖他。

这很正常,对哨兵来说,时间再短那也是一段链接,再等一段时间,等到链接残留的影响全部消失,T'Challa这个人也会自然而然从Everett面前消失。

这种影响是双向的,Everett每晚都会梦见T'Challa的精神图景,通体全黑的猛兽温顺地对他翻着肚皮,苍老而空灵的人声像薄雾淌进他的耳朵,一遍又一遍告诉他服从命运的安排。

Everett咬了咬牙,很不幸,他这辈子最讨厌的词就是命运。

听着T'Challa没完没了的碎碎念,一个不合时宜的念头超越一切胡思乱想优先出现在Everett的脑海里。

反正也没几天了,陪他玩玩也无所谓吧?

T'Challa第四十次问Everett愿不愿意跟他共进晚餐的时候得到了肯定回答,T'Challa单方面决定把这一刻载入史册。

载入他们的恋爱史。

 

四、

最后Everett还是放了T'Challa鸽子,T'Challa发了百来条信息他一条也没回,躲在宿舍里假装自己已经死了,他看着外面的天色慢慢变黑,钟上的指针不断靠近约定的时间,老天爷相当配合地又送来一场大雨,可能为了让Everett第一次放T'Challa鸽子这个日子更具有偶像剧色彩一点。

Everett听到宿舍楼下传来三声喇叭响,用脚指头猜也知道是T'Challa,和他的帕拉梅拉,Everett的手机又震了一下,距离它上一波接连不断的震动过去了大概十分钟,看来T'Challa还是有开车不看手机的好习惯的。

T'Challa的信息清楚地横在屏幕上:“你不下来我就在这等着。”

Everett一动不动地在椅子上坐了三十分钟,期间每隔五分钟T'Challa就摁一次喇叭,他听见楼底下几次传来争吵的声音,不知道T'Challa花了多少钱打发要投诉他扰民的同学。Everett叹了口气站起来,翻出把伞一边下楼一边想自己这是为了全楼学生的福祉。

Everett刚走到楼下就差点被T'Challa的车灯晃瞎眼,不过就那么一下,T'Challa看见他就把大灯关上了。他又摁了两下喇叭示意Everett上车。

拉开车门坐进去的时候Everett才有点担心上了贼车,贼直接把他绑走了怎么办?

意外的是车里并没有上演T'Challa恼羞成怒一脚油门带着Everett同归于尽的狗血戏码,他过了很久才埋怨地开口:“你就算放我鸽子也应该发条信息吧,我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Everett觉得T'Challa飞车绑人的剧情还是不够有想象力。

这个世界太他妈的魔幻了,你敢想一个天天开着帕拉梅拉上课的校园风云人物会深情地跟你说:“我以为你出什么事了”这种话吗?

“下次会的。”

“下次会什么?”

“放鸽子前提前告诉你一声。”

“你就不能下次别放我鸽子吗???”

“不能。”

 

五、

Everett刚从法理学的教室走出来,就看见一大群学生围在教学楼一楼的大厅里,每个人都对他投来暧昧的眼神,原因显而易见,T'Challa又搞什么幺蛾子了。

T'Challa风骚地靠在他风骚的帕拉梅拉上,脚边趴着他风骚的黑豹,车前盖上盖满了摆成爱心型的红玫瑰,恶俗到让Everett想原地消失,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弃把每一天都过程三流偶像剧啊?

“我想你应该比我清楚这个世界上多得是比我好追的女孩子。”Everett无奈地走向T'Challa,身后的人群已经准备好一起大喊“答应他”了,这些吃瓜群众懂个屁。

“可你也比我清楚她们都不是你。”T'Challa熟练地搂上Everett的腰,那头平时脾气暴躁生人勿进的黑豹此时就像只大猫,比他主人还不要脸地蹭着Everett的小腿。

Everett叹了口气,毫不留情地打掉T'Challa的手,指了指那一大堆辣眼睛的玫瑰花,说:“把这玩意儿收拾干净,我们谈谈。”

T'Challa在围观群众目瞪口呆的注视下花了十多分钟把这些价值不菲的玫瑰花丢进后备箱,然后毫无怨言地载着Everett潇洒离去。

“我衷心地建议你去医疗室定期接受精神疏导。”Everett撑着脑袋看向窗外。

“我不喜欢别人接触我的精神世界,如果你真的很关心我,不如亲自来?”T'Challa去握Everett的手,被Everett毫不留情地拍开,然后再去握,再被拍开。软文都是骗人的,都说单手开保时捷的男人最帅呢?

“你对我的喜欢不是真的。”

“拜托,我以为你不会有这么小女生的想法。”

“我也以为你不会不厌其烦地做这种幼稚的举动。”

T'Challa踩了一脚刹车。

“你觉得我追你只是为了好玩?”T'Challa觉得自己被侮辱了,全校都知道他尽管行事高调,但至少对待感情的认真的,他的情史干干净净,除了一任和平分手的女友就没有任何绯闻。那还是瓦坎达的王室强行要求他去试一试的向导,可惜跟他一点都不契合,T'Challa为了不让女方尴尬特意维持了一段时间的情侣关系。

“不,你追求我只是为了本能。”在Everett眼里T'Challa太天真了,他误将链接残留的后遗症当作对他的爱,还企图用这种扭曲的爱感化他,Everett接着说:“临时链接对你造成的影响比我想的要大,但我相信你可以克服的,你是个很优秀的哨兵。”

窗外的景色停止了移动,车内的时间仿佛也跟着一起停止了流动,Everett这一番礼貌又疏离的发言后就是漫长的沉默,T'Challa需要时间消化一下,Everett可以理解。

“哦。”

 

六、

那次车内的谈话不欢而散后,T'Challa很长一段时间没来骚扰Everett,群众的热情也渐渐冷却,慢慢地不再有人用暧昧的眼神看他,也不会有人每天在学校论坛上发帖问他们俩为什么还不在一起,不会有人隔三差五地给他送各种花试探他到底喜欢哪一种,也不会有人赶走坐他对面的男同学。

Everett的生活重回了正轨,他不会再梦见T'Challa的精神图景了,那个苍老的声音最后留给他的是一声叹息。有什么好叹息的呢,不过是一个错误得以纠正,两个本就不该有交集的人回到各自的人生。

Everett没办法解释为什么已经不会再受链接的影响,他依旧会对T'Challa有一丝期待,一点风吹草动都像是他要重新闯进来骚扰他的征兆。

于是当Everett又一次看见T'Challa风骚地靠在他风骚的帕拉梅拉上等他出现的时候,他还以为是幻觉,直到他开口问他:“要去喂鸽子吗?”

Everett觉得自己是脑子进水才会答应他,跟T'Challa并肩坐在长椅上喂鸽子,尽管他自己的精神动物是猎隼,也不代表他喜欢所有鸟类吧。

“这是我那天等你来跟我约会的时候发现的。”T'Challa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摸了摸专心从他手心抢食吃的鸽子。

“本来从来没注意过的。还有助于帮我记住差点被你的猎隼啄秃的恐惧。”

Everett没搭话,T'Challa就自顾自地接着说,这个人永远是这样,以自我为中心,习惯了所有人和事都尽在掌控。Everett不喜欢被掌控的感觉。

“够了,T'Challa。”Everett打断了T'Challa滔滔不绝的自白。后者无辜地看着他。

“你知道死缠烂打对我是没用的。”Everett抛出一把谷物,原本围在他身边的鸽子统统朝着那把谷物飞过去,抢成一团。

“有本事就让我心甘情愿做你的向导。”Everett拍了拍手上的残渣,微扬起头对T'Challa挑衅地笑了笑。

“所以你会等我对嘛?”

“谁说不会呢?”

 

七、

多年后已经是名CIA探员的Everett看着T'Challa一边扣着西装外套上的单排扣一边朝他走来,他的黑豹亦步亦趋地跟在他脚边,气场强大而沉稳,Everett开始有点后悔接到这个接待任务时光顾着跟上司拍桌子,也没仔细看看这个第三世界小国家的王储到底是什么来头。

不过谁会拒绝惊喜呢?

“你好,Ross探员,我是T'Challa。”

Everett看着那个和他如出一辙的带着挑衅意味的笑,上前一步给了T'Challa一个拥抱。

 


————————END———————


怎么追霸王花,当然是比他更霸王啊

 
评论(10)
热度(3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死
© La Luce | Powered by LOFTER